close
今天老婆出門不在家,真是我和瀚瀚的快樂時光...
父子倆想出去走走,老蘇又懶得開車,就搭火車去彰化車站扇形車庫囉...
區間車的冷氣真的是只有涼可以形容,到彰化都不想下車了。
瀚瀚在火車上不是問我為什麼火車會搖來搖去,就是問我外勞在說什麼,
雖然我也聽不懂外勞在電話裡說什麼,不過看到外勞先生臉上的笑意,
我就跟瀚瀚說 :他應該是在跟女朋友講電話吧...(因為通常跟老婆講電話不會笑的那麼開心,呵呵呵)
到了彰化站,先幫瀚瀚和他最愛的自強號拍張照,
一口爛牙讓他的帥度少了許多...

站務人員叫我們出車站以後往北走,真的是"靠北"走得遠,
走得我們滿身大汗,還差點中暑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辛苦地走了10多分鐘後,終於到門口囉...
父子在車庫裡拍了許多照片,礙於版面就放兩張當做紀念囉...
回家前到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2168631326
買了迴力火車當紀念品,這間店老闆人很好喔
聽他說他6月結婚了 恭喜他勒...

瀚瀚的戰利品...
夏天出去玩真的是要撐傘戴帽子,不然真的是種折磨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